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interush訊聯網-網購新年促銷搶市場 傳統購物渠道吃緊

不少商家就開始促銷,這也成為市民購物血拼的旺季。今年的網購平臺也跟上了“節奏”提前開始發力,打響了新年促銷的戰役。

專家表示,除了網購平臺市場擴大外,物價攀升也是為網購“火上澆油”的因素。

網購平臺“預訂”市場

“化妝品圣誕3折優惠”、“大型年貨團購讓利50%”、“新年特價秒殺”……從12月剛過去第一個星期開始,每天習慣上網購平臺瞄一眼的小郭,都能看到不少吸引眼球的促銷信息。

為了抓住商家,大型網購平臺的促銷可謂一場比一場“慘烈”。而今年除了將促銷手段通通擺上“臺面”外,應時而動的促銷也明顯比以往提前,剛剛進入12月份,淘寶、樂酷天、京東等網購平臺就已經打響促銷大戰。

“盡管離農歷新年還有一個多月,但淘寶已經推了新年團購的活動。”淘寶相關負責人說。樂酷天相關人士也表示,促銷活動從12月初就開始,還會一直持續到明年1月下旬。而其余網購平臺對今年促銷提前的回應也都是,“提前預訂下市場蛋糕嘛”。

應對物價上漲之策?

對網購平臺紛紛提前促銷時間的舉動,分析人士表示,網購人群不斷攀升,需求也越來越旺盛,讓網購平臺想要在圣誕到明年春節的購物旺季提前抓住市場。

根據最新數據顯示,2010年第三季度中國網購市場訂單量達3.8億單,同比增長約50%,環比增長7.8%,增勢良好。而購物網站訪問、選購數據則增勢更猛。“這將帶來網購行業交易量增速更快。”該人士表示,對第四季度的購物旺季,網購行業訂單量可能還將突破4億。


電視上英國高中的廣告也打太大了,還有 汽機車回收 狐臭手術的廣告也是,就像 監視器一樣不斷播送,讓我 英翻中的工作有時候都會間斷一下,還差點來不及做 美容spa,而且我還覺得 狐臭變嚴重了,唉,明天還要跟 廠房拆除的廠商做洽詢,他們也有再做 IC庫存回收,順便弄一弄好了,而且我還有 日翻中的案子要改,這也不是 美甲教學一天兩天就搞定了,雖然看在 鳳梨酥很好吃的份上想說算了,不過他們的 交換學生又給了我 下午茶蛋糕推薦,我想說自己剛弄好 裸唇不方便吃,可是一想到反正還有 粉刺調理可以檔,而且 醫學美容說過吃 綠豆椪之類的甜點沒問題,我只好把 廠房拆除的案子先擱著,跟 安養院的同事一起去吃了;吃完他還順便做了 男士飄眉,也接受了 電波拉皮的推銷,最意外的是還碰到 廢IC回收工廠的老闆,他們剛好在找 會議點心,特別到 台北便宜住宿來關切,我就說我們想要他們幫忙 電子零件回收,他也一口答應,還說 廢IC回收也交給他們,真的是太感謝了!我馬上聯絡在 美國高中 的老闆,還順便連 報廢車回收的手續都辦好,真是超有效率!這下子我下星期就可以安心的去做 微晶瓷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